搜索

东京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举办,那还能叫东京2020年奥运会吗?

头像
匿名用户
2万 次浏览 2020.03.25 09:1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3.25 10:36 回答

2020年3月24日晚,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发表联合声明,确认2020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行。

————————————————————————————————————

搜狗问问

24日,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电话会议,双方达成共识,为确保运动员、所有东京奥运会的参与者乃至国际社会上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东京奥运会应推迟至2020年以后但不晚于2021年夏举行。

双方共同表示,在当前全球深受疫情影响的时刻,东京奥运会应作为希望的灯塔,为身处黑暗隧道的全世界带来隧道尽头的曙光。因此,奥运圣火将继续留在日本。

此外,东京2020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名称也继续保留。

上述资料源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

内容延伸:

【原定26日开始的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取消】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因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原定3月26日开始的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取消。

内容延伸源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11

其他回答 (22条回答)

头像
2020.03.31 15:09 回答
北京也有2020奥运会。
7
头像
2020.04.01 13:52 回答
及其他问我要去了
4
头像
2020.04.02 08:59 回答
2020奥运会在北京
2
头像
2020.04.01 17:26 回答
我只要肥肉英文字母
2
头像
2020.04.02 16:44 回答
额~~我不知道,不叫能叫什么
1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