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戴口罩会被拒绝进商场吗?

头像
匿名用户
2万 次浏览 2020.02.17 11:0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17 11:16 回答

为针对性指导商场和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做好卫生防护,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蔓延和扩散。

2月1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商场和超市卫生防护指南的通知》,其中明确:

要安排专人提醒顾客在进入大型商场之前佩戴口罩,顾客不戴口罩时,拒绝其进入大型商场和超市购物。

搜狗问问

同时:

顾客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在经营场所运营管理方面,文件明确,商场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建立防控制度,做好员工信息采集工作。

可通过视频滚动播放或张贴宣传材料等,加强从业人员和顾客对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防范认知;

员工在岗期间注意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当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要及时汇报并按规定去定点医院就医,合理安排从业人员轮休。

搜狗问问

同时,应当在经营场所门口设置专人对每位上岗员工和顾客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所有员工佩戴口罩上岗。

安排专人提醒顾客在进入大型商场之前佩戴口罩,回家后注意洗手。

顾客不戴口罩时,拒绝其进入大型商场购物。

以上资料源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163

其他回答 (349条回答)

头像
2020.03.28 17:35 回答
会,一定
0
头像
2020.03.28 15:43 回答
是一定会的。
0
头像
2020.03.28 13:58 回答
现在不会了
0
头像
2020.03.28 12:27 回答
会,昨天我试了一下。
0
头像
2020.03.28 09:58 回答
会,一定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