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耳朵不好该怎么样检查呢?

头像
匿名用户
117 次浏览 2020.02.14 19:53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20.02.15 10:17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其他回答 (7条回答)

头像
2020.02.15 10:29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头像
2020.02.15 09:02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