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耳朵不好该怎么样检查呢?

头像
匿名用户
116 次浏览 2020.02.14 19:53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20.02.15 10:17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其他回答 (7条回答)

头像
2020.02.16 14:38 回答

常见的客观听力检查方法包括: 声导抗测听、耳声发射、脑干诱发电位(也称听性脑干反应)、4OHz听觉相关电位、多频稳态听觉反应等,听力诊断相关检查

主观检查,纯音测听

0
头像
2020.02.15 16:02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头像
2020.02.15 15:05 回答

常见的客观听力检查方法包括: 声导抗测听、耳声发射、脑干诱发电位(也称听性脑干反应)、4OHz听觉相关电位、多频稳态听觉反应等,听力诊断相关检查

主观检查,纯音测听

0
头像
2020.02.15 11:23 回答

建议去医院五官科检查耳朵的情况,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下降,根据检查的报告去验配中心选配助听器,越早选配越好

0
头像
2020.02.15 10:50 回答

你这样的问题可以查一下大医院的耳鼻喉科,看看听力神经有无异常问题。中耳,内耳有无炎症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