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吗?

头像
匿名用户
5564 次浏览 2020.02.07 16:43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2.07 17:12 回答

搜狗问问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病急诊主任王凌航:不用担心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关于气候条件和呼吸道传染病流行之间,实际上没有必然联系,下雪和呼吸道疾病的消长之间没有确定的因果联系,不用把下雪和疫情联系起来,也不用担心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丁香医生

图片来源:新浪

20

其他回答 (28条回答)

头像
2020.03.26 08:53 回答
一般来说不会
0
头像
2020.03.26 07:20 回答
是靠空气传染,但雪不知道
0
头像
2020.03.25 10:52 回答
雪会传染
0
头像
2020.03.25 10:45 回答
不会的。
0
头像
2020.03.24 09:17 回答
不会,因为病毒要在热天,而且蝙蝠身上的温度是40度,你是热天才会传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