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吗?

头像
匿名用户
5563 次浏览 2020.02.07 16:43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2.07 17:12 回答

搜狗问问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病急诊主任王凌航:不用担心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关于气候条件和呼吸道传染病流行之间,实际上没有必然联系,下雪和呼吸道疾病的消长之间没有确定的因果联系,不用把下雪和疫情联系起来,也不用担心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丁香医生

图片来源:新浪

20

其他回答 (28条回答)

头像
2020.03.31 11:10 回答
不会传染的
0
头像
2020.03.30 18:05 回答
不会的。
0
头像
2020.03.29 11:37 回答
当然不会
0
头像
2020.03.27 09:26 回答
应该不会。
0
头像
2020.03.26 21:08 回答
会,空气中的小颗粒病毒会随着雪给带下来,只要不去摸雪,就没事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