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吗?

头像
匿名用户
5562 次浏览 2020.02.07 16:43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2.07 17:12 回答

搜狗问问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病急诊主任王凌航:不用担心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关于气候条件和呼吸道传染病流行之间,实际上没有必然联系,下雪和呼吸道疾病的消长之间没有确定的因果联系,不用把下雪和疫情联系起来,也不用担心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丁香医生

图片来源:新浪

20

其他回答 (28条回答)

头像
12小时之前 回答
不会,病毒是飞沫传播的
0
头像
13小时之前 回答
不会,因为病毒是飞沫传播,温度降低不是这些病毒
0
头像
Zjh
2020.04.02 13:15 回答
不会新冠病毒是不会用雪传播的
0
头像
2020.04.01 21:20 回答
不知道呢
0
头像
2020.03.31 22:27 回答
不会,新冠是通过飞沬传染的,如果要传染只能吃雪才传染。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