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吗?

头像
匿名用户
5565 次浏览 2020.02.07 16:43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2.07 17:12 回答

搜狗问问

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病急诊主任王凌航:不用担心新冠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关于气候条件和呼吸道传染病流行之间,实际上没有必然联系,下雪和呼吸道疾病的消长之间没有确定的因果联系,不用把下雪和疫情联系起来,也不用担心病毒会通过雪来传染。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丁香医生

图片来源:新浪

20

其他回答 (28条回答)

头像
2020.03.12 15:06 回答
不会因为新冠状病毒也不耐寒
3
头像
2020.03.30 16:32 回答
不会,因为新冠状病毒只会通过热气来传播,不会通过冷气来传播。😘 
1
头像
2020.03.22 12:29 回答
不会,新型冠状病毒是靠空气传播的。
1
头像
2020.03.20 10:50 回答
是不会的
1
头像
2020.03.20 07:50 回答
新冠病毒不会通过用雪来传染。
1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