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与人之间接触要保持多远的距离?

头像
匿名用户
5566 次浏览 2020.02.07 11:2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7 13:36 回答

出行中,尽量隔位而坐,与人保持 1 米以上距离。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返程中大家请尽量分散来坐,相互间隔出空位。在与别人讲话交流时,请最少保持 1 米以上的距离,2 米以外会更安全。

搜狗问问

以上内容引自:http://www.sohu.com/a/211495754_100068729

4

其他回答 (51条回答)

头像
19小时之前 回答
一米以上
0
头像
23小时之前 回答
一米以上
0
头像
2020.03.29 11:42 回答
一定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                    🚶 
  Ⅰ____________l
            ▽
          一米
              
0
头像
2020.03.27 18:54 回答
一手臂距离
0
头像
2020.03.27 11:30 回答
10、5米左右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