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喝板蓝根和熏醋可以预防新冠肺炎吗?

头像
匿名用户
5843 次浏览 2020.02.05 16:0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5 16:11 回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囤板蓝根、熏醋的声音越来越多,甚至一度渲染成为预防的“黄金组合”,那么它们真能预防武汉肺炎吗?

和平里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张骅称:板蓝根适用于治疗风热感冒、病毒性感冒等热性疾病的治疗,有一定的抗病毒效果,但是对冠状病毒是不可能有效的。熏醋,所含醋酸本身浓度就很低,根本达不到消毒的效果。

来源:健康中国(国家卫建委官微)

0

其他回答 (13条回答)

头像
2020.02.14 13:18 回答
这个是迷信,是木有用的
0
头像
2020.02.13 17:57 回答
不能,板蓝根喝多了有毒
0
头像
2020.02.13 16:46 回答
不能预防新型肺炎
0
头像
2020.02.13 11:32 回答
肯定不会,国家权威认证过了,说是不会,叫不要屯,没用
0
头像
2020.02.12 11:09 回答
好像不可以吧,就像双黄连不就不可以吗。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