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喝板蓝根和熏醋可以预防新冠肺炎吗?

头像
匿名用户
6099 次浏览 2020.02.05 16:0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5 16:11 回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囤板蓝根、熏醋的声音越来越多,甚至一度渲染成为预防的“黄金组合”,那么它们真能预防武汉肺炎吗?

和平里医院呼吸科主任医师张骅称:板蓝根适用于治疗风热感冒、病毒性感冒等热性疾病的治疗,有一定的抗病毒效果,但是对冠状病毒是不可能有效的。熏醋,所含醋酸本身浓度就很低,根本达不到消毒的效果。

来源:健康中国(国家卫建委官微)

0

其他回答 (13条回答)

头像
2020.02.14 14:45 回答

是不能预防的,那些都是谣言。减少外出,少与人接触,勤洗手,勤消毒

0
头像
2020.02.09 10:33 回答
一定不会
0
头像
2020.02.17 15:32 回答
我觉得不能。
0
头像
2020.02.15 16:49 回答
好像不能吧
0
头像
2020.02.15 15:41 回答

好像并没有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