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疫情|孩子还能不能去打疫苗?

头像
匿名用户
3400 次浏览 2020.02.04 15:4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4 15:45 回答

春节假期结束后,家长可以根据当地疫情情况,致电接种点或疾控中心,询问是否可以接种。如果所在地区不开放接种,那么在这段期间孩子们应该避免出门,避免和他人接触。所在地区开放接种的,家长们还是要权衡好利弊。

搜狗问问

各种疫苗的接种期不同,有一些疫苗基本上没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如狂犬病疫苗、一年接种一次的轮病疫苗等。这些疫苗可以在疫情告一段落,感染风险降低后再带着宝宝前往医院进行接种。

但对于五联疫苗、麻疹疫苗等有严格的月龄、年龄限制的疫苗,确实建议在一个时间点前完成接种。家长在带孩子接种这类疫苗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在结束留观后尽快返回,不要在外面做过多停留。

0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20.02.17 14:28 回答
可以打疫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