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疫情|怎么样佩戴口罩才更科学更节约?

头像
匿名用户
3909 次浏览 2020.02.04 15:4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4 15:44 回答

钟南山表示,一般常规来说很少用“N95”口罩,也不需要。普通的口罩、普通的外科口罩就可以

搜狗问问

现在在疫区的话,戴口罩是应该的,另外只要有公众集会的地方,我觉得应该考虑戴。但不是在任何地方都戴。你出去到球场,人也没多少,用不着戴。口罩没必要每次换着用,一般就是4个小时,不是说每次戴一次就要丢掉了。只要保护得好,而且把贴脸的那一面叠起来,脱口罩手不要去沾它。这样放的话就可以继续用。

3

其他回答 (6条回答)

头像
2020.02.08 15:01 回答

说的对,安要求带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