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疫情|怎么样佩戴口罩才更科学更节约?

头像
匿名用户
4004 次浏览 2020.02.04 15:4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4 15:44 回答

钟南山表示,一般常规来说很少用“N95”口罩,也不需要。普通的口罩、普通的外科口罩就可以

搜狗问问

现在在疫区的话,戴口罩是应该的,另外只要有公众集会的地方,我觉得应该考虑戴。但不是在任何地方都戴。你出去到球场,人也没多少,用不着戴。口罩没必要每次换着用,一般就是4个小时,不是说每次戴一次就要丢掉了。只要保护得好,而且把贴脸的那一面叠起来,脱口罩手不要去沾它。这样放的话就可以继续用。

3

其他回答 (6条回答)

头像
2020.02.12 11:32 回答
戴口罩时要注意:蓝色一面朝外,白色一面朝内。有铁丝的一边朝上,并凹成贴合自己鼻子的样子。最后,左右,下巴都要贴紧,不要留有缝隙。
1
头像
2020.02.05 09:25 回答

一般的外科口罩就可以,最好每次戴4小时就需要更换一个。

1
头像
匿名用户
2020.02.14 21:21 回答

钟南山:一般我们常规说很少用“N95”口罩,也不需要。普通的口罩、普通的外科口罩就可以。现在在疫区的话,戴口罩是应该的,另外只要有公众集会的地方,我觉得应该考虑戴。但不是在任何地方都戴。你出去到球场,人也没多少,用不着戴。口罩没必要每次换着用,一般就是4个小时,不是说每次戴一次就要丢掉了。只要保护得好,而且把贴脸的那一面叠起来,脱口罩手不要去沾它。这样放的话就可以继续用。

0
头像
2020.02.14 21:12 回答

哈哈😄

0
头像
2020.02.14 14:48 回答

蓝色一面朝外,白色一面朝内。有铁丝的一边朝上,并凹成贴合自己鼻子的样子。最后,左右,下巴都要贴紧,不要留有缝隙。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