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疫情|妊娠妇女确诊后能不能妊娠?

头像
匿名用户
4914 次浏览 2020.02.04 15:4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2.04 15:45 回答

目前没有母胎传播的证据

搜狗问问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产科主任,国家产科质控中心副主任赵扬玉表示,从我们目前的数字来看,目前还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证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没有母胎传播的风险。我们会综合病人的基本情况,必要的时候会和产科医生等,共同讨论是否继续妊娠还是终止妊娠,要以保证孕妇的安全为前提。

大家要注意一个问题,不管怎么样,只要妊娠早期的发热,持续的高热,或者是持续时间比较长的高热,病毒对早孕期的胚胎组织还是有一定危害的,还是需要关注的。

0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头像
2020.02.14 15:00 回答

目前没有足够数据证实母胎传播,会根据综合病人的情况,必要的时候会和产科医生等,共同讨论是否继续妊娠还是终止妊娠,要以保证孕妇的安全为前提。妊娠早期的持续高热,本身对早孕期的胚胎组织有一定的危害。

0
头像
2020.02.05 23:20 回答
还几个月会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