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已经配了定制机,如果以后我的听力损失加重了或耳道改变,已配的助听器是否无用了呢

头像
92 次浏览 2020.01.15 13:09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20.01.15 13:10 回答

不一定,一般来讲助听器在选配时已经考虑今后的配戴情况了,也就是功率会有预留。如果您配的是编程机,只要到当地的验配中心重新测试一下听力,让验配师为您重新编程即可再用(当然了,如果您的听力已超出助听器的功率,就需要重新选配助听器,只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若耳道发生变化,只需重新做外壳即可,不必更换助听器。

0

其他回答 (6条回答)

头像
2020.01.16 09:37 回答

不一定,一般来讲助听器在选配时已经考虑今后的配戴情况了,也就是功率会有预留。如果您配的是编程机,只要到当地的验配中心重新测试一下听力,让验配师为您重新编程即可再用(当然了,如果您的听力已超出助听器的功率,就需要重新选配助听器,只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若耳道发生变化,只需重新做外壳即可,不必更换助听器。

0
头像
2020.01.15 15:49 回答

不一定,一般来讲助听器在选配时已经考虑今后的配戴情况了,也就是功率会有预留。如果您配的是编程机,只要到当地的验配中心重新测试一下听力,让验配师为您重新编程即可再用(当然了,如果您的听力已超出助听器的功率,就需要重新选配助听器,只是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若耳道发生变化,只需重新做外壳即可,不必更换助听器。

0
头像
2020.01.15 15:34 回答

一般验配时会对听力范围有所预留,对助听器做一些调整就好,若功率不够大,则需要更换助听器了;耳道改变只需要取耳样重做外壳即可,不需要更换助听器。

0
头像
2020.01.15 15:04 回答

建议复查听力,看是否还有调试空间,一般佩的时候验配师都会预留一定的调整空间的。耳道变形可以重做外壳。

0
头像
2020.01.15 14:07 回答

一般验配时会对听力范围有所预留,对助听器做一些调整就好,若功率不够大,则需要更换助听器了;耳道改变只需要取耳样重做外壳即可,不需要更换助听器。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