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冬天如何使用助听器电池,使其寿命延长?

头像
LCT
207 次浏览 2020.01.15 13:06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1.16 15:40 回答

你好,助听器的使用寿命长与平常的保养有关,在冬天更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1、每天晚上不用助听器的时候,将助听器放到干燥盒里面进行干燥,记得干燥剂是处于有效状态(橘色为有效,白色为失效),记得将干燥盒的盖子盖好。

2、使用电子护理宝:在冬季的时候,每周使用一次电子护理宝,使用时间在2-4小时左右,它会将助听器里面的水汽驱离。电子护理宝也是助听器冬眠的常备武器。

3、经常到听力中心去保养,使用专业设备进行干燥。

 

0

其他回答 (4条回答)

头像
2020.01.19 16:04 回答

您好,1.电池在不使用的时候,应该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要放在高温环境中,不能戴着助听器洗澡,不要把助听器戴进理疗室,请不要撕下电池上的封条,一旦撕开必须尽快使用,否则电量会全部耗尽。2.在使用前,将电池的封条撕下,在空气中暴露几分钟,让氧气充分进入,有利于电池电量提升。3.建议每天晚上不用助听器时,打开助听器电池仓门,取出电池将其底部朝下搁置,就可以阻断空气进入进气孔,电池耗电就极小,长时间不用助听器,请取出电池。

0
头像
2020.01.18 15:43 回答

你好,助听器常用电池有4种,A675、 A13、 A312、 A10,1.电池在不使用的时候,应该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要放在高温环境中,不能戴着助听器洗澡,不要把助听器戴进理疗室,请不要撕下电池上的封条,一旦撕开必须尽快使用,否则电量会全部耗尽。2.在使用前,将电池的封条撕下,在空气中暴露几分钟,让氧气充分进入,有利于电池电量提升。3.建议每天晚上不用助听器时,打开助听器电池仓门,取出电池将其底部朝下搁置,就可以阻断空气进入进气孔,电池耗电就极小,长时间不用助听器,请取出电池。

0
头像
2020.01.17 13:38 回答

您好,

冬天如何使用助听器电池,使其寿命延长?

助听器的电池为锌空电池,要与空气充分接触后才能发辉最大的效能,所以揭开电池的膜后,要放置一段时间,待电池与空气充分接触后才能更加耐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0
头像
2020.01.16 09:57 回答

助听器电池比较常见的是锌空电池,撕开保护膜之后可以放置一段时间,让空气与锌粉充分接触,这样会更好一点。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