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哪些人容易出现听力损失?

头像
LCT
97 次浏览 2020.01.15 12:54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1.15 20:32 回答

五大职业容易导致听力损伤 :

1

制造业:制造车间嘈杂的陈词滥调太过真实。机器的噪音,压缩空气和制成品的叮当声,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使听力损失成为制造业最常见的职业病。统计数据显示,在制造业中,多达80%的人患有与噪音有关的听力损失。事实上,大部分与工作相关的听力损失发生在制造业工作的前10年,这意味着新员工不会保护自己的听力,除非公司要求。由于与噪音相关的听力损失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因此直到为时已晚时才会注意到损害。许多公司确实提供听力保护,但问题是,一些工人选择不戴它,因为他们觉得它妨碍了他们的工作表现,并造成安全风险。公司可以通过对工作场所的声音进行处理,使机器保持最新状态,并提供高级的听力保护,提高工人想要听到的声音,同时阻止有害的分贝水平,从而提供帮助。

2

建筑,木工,采矿:尽管建筑,木工和采矿是截然不同的职业,但它们都有一个令人不快的副作用:与噪音有关的听力损失。使用的工具往往远远超过推荐的85分贝的限制,锤钻等设备有时达到115分贝的水平。由于整体上缺乏听力保护监督,建筑业的合同工人数众多,且雇员的季节性强,建筑业在实施任何有意义的听力保护措施方面尤其存在困难。

3

娱乐,夜生活:当你在一个喧闹的夜总会,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你的听力是如何受到影响的?可能连想都不想。糟糕的是多年来,无论是在娱乐行业还是在夜生活行业工作的人,包括音乐家,调酒师,服务员和保安,都没有多少人能找到工作。夜复一夜的低音冲击,通常达到100分贝以上,会严重损害听力,导致噪音引起的听力损失和耳鸣。夜总会危险音量的问题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变,因为夜总会的常客和音乐家都更喜欢震耳欲聋的音乐。尽管有人试图限制允许的最大容量,但这个最大容量已经设置到了危险的高位。

4

军事:退伍军人的听力损失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病。在枪声,爆炸声和轮船或飞机引擎的轰鸣声中,听觉很快就变得脆弱。听力健康基金会原名耳聋研究基金会的一项研究表明,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回国的作战部队中,有60%以上的人患有由噪音引起的听力损失或耳鸣,而听力损失是与服役相关的最常见的残疾。

5

农业和农业:在美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农民听力丧失,每天接触有害噪音的年龄很小,伴随着牲畜,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其他嘈杂设备的声音。尽管在降低工作场所听力损失的风险方面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但各行各业每天都在朝着这一目标采取积极步骤。在一长一短时间内,对所有行业的听力损失趋势都能提供更好的理解对工人的保护。

0

其他回答 (4条回答)

头像
2020.01.19 16:08 回答

您好,1、噪音会造成噪声性耳聋,往往与老化因素相互作用,比如纺织厂、军队、放炮、KTV等场所的噪音均可能导致听力损失,甚至突发性聋。2、中耳炎也不会出现听力损失。3、曾经服用过致聋药物。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的人群。5、老年群体。6、有家族遗传因素的群体。

0
头像
2020.01.18 15:38 回答

你好,那些人容易出现听力损失?1,老年人随年龄增加,身体功能退化,易出现老年性听损;2,身体有“三高”的病人,相对而言易出现听力损失;3,长期待在噪音环境中的人群易出现噪音性耳聋;4,有家族遗传性耳聋的,易出现听损;5,反复发作的中耳炎患者听力易损失。

0
头像
2020.01.16 11:41 回答

您好, 哪些人容易出现听力损失?

以前容易在噪音环境下工作的人群,或者小时候发烧感冒,没有条件做皮试,直接掉水,然后发生过敏的人群,也有随着年龄增长的老年群体,还有遗传因素的人群也容易出现听力损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0
头像
2020.01.16 09:58 回答

1、噪音会造成噪声性耳聋,往往与老化因素相互作用,比如纺织厂、军队、放炮、KTV等场所的噪音均可能导致听力损失,甚至突发性聋。2、中耳炎也不会出现听力损失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