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想去北大青鸟学电脑,可以吗,不知道学费贵不贵

头像
206 次浏览 2020.01.15 11:27 提问

专业回答

头像
2020.01.15 18:14 回答

想学it,每个学校的学费都不一样的 好学校是其学生及教师人格特征的体现。老师应该知道怎样与学校中的每一个孩子交 谈。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如果学生知道老师很在乎他们想要说出的东西,他们会变得 愿意表现自己

0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20.01.16 14:24 回答
提问者采纳

你学习的专业课程不同,学费也不一样。比如基础的办公软件课程是在800-1000左右,学习设计类的课程,学费是在2000-3000左右。学习编程,学费就会贵一些。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