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驾驶证难不难考

我今年52岁了'就想有个驾驶证。我文化不高,车会开就是没有证
头像
206 次浏览 2020.01.15 02:36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20.01.15 13:58 回答

 学习驾照C证截止年龄上限是70周岁。肯定可以!

很多人考试一两年没拿到驾照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没有时间练习,边学边忘。很多人参加了工作之后想要报考机动车驾驶证,但是发现请假难,周末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还不一定能跟教练安排的时间吻合。所以很多人一两年的时间里真正练车的时间没有多少,间隔的时间太长还容易忘记上次学习的内容。考试的时候也容易出现不合格的情况,导致从考完科目一到拿证的时间长达一两年。

2.心态不好。很多人一遇到考试就容易紧张,还有些人很多年都没有参加过考试,有考试恐惧症。可能平时练车不错,一考试就错误不断,有的人紧张起来身体都不舒服。这也是很多人考了很多次、很长时间拿不到驾驶证的原因。良好的心态在不论是科目几的考试中都是非常重要的。练车的时候的环境和考试时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提前在考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对自己平时的练习抱有信心,把考试当成平时的练习。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考试,相信你会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3.学习能力不一样。任何人学习能力不一样,就像我们上学的时候,有的人成绩好有的人成绩差。每个人对待一项新的技能接受速度不一样,普通的学时不能满足一些学员的学习需求,再加上有时候一辆教练车十几个学员练车,总是觉得上车次数少。对车辆各项操控没有找到感觉,很多人拿到驾照自己买车之后才慢慢的会开车。

4.学车过程中考试标准变化。现在驾考越来越严格,很多时候考场和考试标准升级。有的地方考场升级改造,会耽误正常的考试。有的地方考试车辆换代,教练不能拿之前车型使用的点应用到新的教练车上,教练需要时间重新找点。驾考标准升级,之前教练教的那一套可以通过,现在不可以了,学员需要重新考试,教练也要重新调整教授内容。

0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20.01.15 06:03 回答
知识来于实践,实践出真知,只要努力,你一定能考到证,你一定能成功的。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