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头上有很多头皮屑,

头上有很多头皮屑,用洗发露是不是治标不治本呀,想问一下怎么治好,用啥药呀
头像
210 次浏览 2019.12.07 23:17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9.12.25 16:48 回答

有的头皮屑洗也不管用,主要是以下五个原因:

1、经常熬夜

如今现在很多年轻人对于熬夜可以算得上是家常便饭,有可能是工作上面的原因,我们生活中玩手机的人可以算得上是占了80%多,这样的话就会出现熬夜的症状增加,就会导致我们的头皮屑增多。这是因为你经常熬夜会使我们体内的内分泌失调,身体的各个器官运作不协调,而且还达不到正常的新陈代谢,时间长了就会形成头皮屑除此之外,当你熬夜的程度不断的增大,还会有脱发的迹象产生,因此我们应该保证每一天在晚间11点之前入睡。

2、不注意清洁

对于一小部分人来说不洗头已经养成了习惯,尤其是那些比较懒惰的人或者条件不允许的,无论你是哪一种原因不洗头这样的话就很容易使我们的头发变得干枯毛躁,头油也很多,这样的话头皮屑自然而然的就会产生,因此如果你想减少头皮屑的话,就应该保证头皮的干净整洁。

3、不合理的饮食

如今现在生活节奏不断的加快,很多人的压力就会非常的大,这样的话就会造成食欲下降,只有吃一些比较刺激性的食物,辛辣的食物,才能够促进我们的食欲增长。如果你经常这样做的话,那么就会导致我们体内的循环加速,长时间就会产生头皮过多的皮质形成头皮屑,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尽量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或许就能够改善头皮屑过多的现象。

4、身体缺水

大家都知道,水在我们人体占了80%以上,如果我们的身体出现缺水的状态,我们的头皮就会变得干裂出现头皮脱落的现象也就越发明显,因此我们在生活当中应该保证每天摄入2000毫升的水,也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完毕之后,空腹喝上1-2杯的温水,可以很好的调整我们的身体肠道以及身体的健康。

5、季节变化

大家可能都会注意到这一点,当季节产生一系列的变化的时候,就会引发头皮屑增多的现象产生,就要注意我们头皮的保养,而且也可以每天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减少头皮屑的增生,减少对头皮的伤害行为。

0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9.12.09 10:51 回答

建议如果头皮屑太多的话,还是建议去医院看看是不是皮癣,前期先用康王,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