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分手一个月了 我爱他 他把我拉黑了 太想他了 怎样才能跟他联系 我好想他

头像
·
102 次浏览 2019.12.03 21:1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9.12.04 08:22 回答

你好,题主。

既然已经分手,而且对方已经把你拉黑了,说明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也不想联系你了。你唯一的做法是,把他放下,不能总想他,以免越陷越深,越来越痛苦。

告诉你怎样放下一个人:

1、多培养一点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让自己忙起来,当你忙起来的时候,自然脑子里就不会有他的影子。

2、主动截断和他的联系,比如,不设置特别关注,或者屏蔽他的朋友圈。

3、与他有关的纪念品,另外包装好,装起来,别去看,越看越想。

其他回答 (4条回答)

头像
2019.12.04 08:27 回答

你好。他不是物品,你想喜欢就喜欢,你想爱就能爱,他的感受和你一样重要。而既然是分手,那就说明曾经在一起过,先不说分手的原因,最起码你们之间的磨合是失败的,所以还是冷静的想一想吧,想想分手的原因,自己为何没有抓住爱情?还这么爱他,说明他还是优秀的,即使他有不对,你仍然认为他是好的,但这样的男孩本该是你的,为什么就没有了呢?你真的需要好好分析一下,一个是看看还有没有弥补的机会,一个是为下次恋爱汲取教训。爱,就好好地爱,别毁去了再想弥补,很受伤的。

0
头像
2019.12.04 06:29 回答

你爱他,这是你的想法,你有冷静想过,他有对你真实的爱过吗?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12.03 22:14 回答

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12.03 21:47 回答

这么爱他,那估计当初不是你提的分手了。

联系神马的,也得看看前任的想法。

既然前任都把你拉黑了,那说明他根本就不想和你有联系,所以你还是别联系了。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