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老公在外面睡了别的女人后,我们每次同房都出现不舒服的感觉

头像
39 次浏览 2019.12.03 20:39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9.12.03 21:26 回答

问友,你好:

  你说的不清楚,不舒服,是指心里还是身体上? 如果是心理上,那没有办法,毕竟这是一件很大的错,你们两人如果选择还在一起的话,只能

让时间来冲淡这一切,而且你老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如果是身体方面的,请尽快去专科医院检查男科、妇科,因为有可能你老公得了不好的疾病,

甚至传染给你了,这个属于交叉传染的。

  告诉你老公,洁身自好,婚姻之路且行且珍惜!

祝幸福!

1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9.12.03 21:21 回答

你好,可以去医院检查下,看看是什么原因了,再考虑治疗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