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产的数码相机、家用DV摄像机,哪种好用啊,

和发小出去户外旅行的用的
头像
匿名用户
273 次浏览 2019.11.23 11:21 提问
30

专业回答

头像
2019.12.06 11:04 回答

户外旅行建议买稳定器和手机配合就行了,国产的数码相机和家用dv真没必要购买,如果预算多可以买大疆的稳定器和无人机。

0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12.03 23:59 回答
提问者采纳

非要国产的话也就小米小蚁M1微单,M4/3尺寸传感器,2016出品;效果中规中矩,当然画质是赶不上APS-C传感器的,如佳能EOS M系列,索尼NEX系列

而且没有后继出品,说明国产相机还是比较艰难的

0
头像
2019.12.04 10:52 回答

买一套迷你的,携带比较方便了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