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什么好看的小说吗?

头像
3万 次浏览 2019.05.05 13:3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9.05.05 14:28 回答

我吃西红柿 天蚕土豆 唐家三少 辰东 忘语 跳舞 云天空 冷石 静官 血红 月关 方想 骷髅精灵 梦入神机晴了 猫腻 傲无常 金庸 zhttty 无罪 写字板 皇甫奇 流浪的蛤蟆 撒冷 这些都是大神级作家 做都还不错的 神墓、诛仙 、盘龙 都不错 个人喜欢 盘龙 还有星辰变 九鼎记 酒神 狂神 光之子 恶魔法则 兽血沸腾(好书啊) 回到明朝当王爷 阳神 佛本是道 极品公子(神作,可惜被禁) 极品家丁 等等

10

其他回答 (8条回答)

头像
2019.10.16 17:52 回答

别问,问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2
头像
2019.08.27 21:29 回答

小说也分作家名气吧,有名气的作家中国还是有好多,

1
头像
2019.07.25 16:55 回答

重生之最强剑神

1
头像
EMT
2020.03.18 15:51 回答

个人比较喜欢那种反校园暴力的小说,在这个方面我觉得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真的很值得推荐。比较贴近事实。还有就是我比较喜欢那种悲到不行的小说,凉生这个系列真的虐爆

0
头像
2020.03.08 19:20 回答

这个是要分类型的,国内,国外,语言也有许多区别。比如说,人生 这种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