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申请成为搜狗问问企业专家?

这里是官方发帖,只能由官方进行回答与采纳哦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头像
30万 次浏览 2019.01.16 17:12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9.01.16 17:30 回答

搜狗问问

搜狗问问

1、 需开通企业专家的QQ账号

QQ账号需满足以下条件:

QQ昵称为企业名,字数4-5字最佳

QQ头像为企业logo,且不涉及联系方式、二维码、政治敏感、色情等内容

2、 需开通企业专家的UID账号

获取方式:

       登录搜狗问问,点击头像来到个人中心,鼠标移至头像,复制uid号码;

搜狗问问

3、 企业官网链接

4、填写期望开通企业专家的领域名称

填写要求:

在问问14个领域分类中,确认企业所擅长的领域(单选)并申请开通企业专家权益;

回答5个以上该领域下相关问题。答案不可带企业名、品牌名、联系方式或其他引导性内容,需尽量展现企业行业知识储备能力。

搜狗问问

5、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

6、运营人员手持身份证照片

要求:请务必拍摄本人免冠正面照,本人手持身份证举在面部右侧,高度过肩,勿遮挡面部和身份证有效信息,确保包括身份证号在内的图片信息清晰可见,大小不超过5M。

搜狗问问

以上资料准备完毕,请加企业专家QQ群:445093948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填写企业专家申请表

搜狗问问

其他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搜狗问问企业专家的权益有哪些?

企业专家认证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企业专家违规操作及惩罚

企业专家优秀合作案例展示

其他回答 (42条回答)

头像
2019.10.07 13:41 回答
我是王翠兰老人员,不知道我的大王卡号昰多少,请回答。
0
头像
2019.10.06 13:58 回答
我要一个不是蒸汽式的老熨斗,请问那家有
0
头像
2019.09.29 17:30 回答
请检查变速器是什么意思?
0
头像
2019.09.14 11:37 回答
抚仙渊最深有多
0
头像
2019.09.08 16:06 回答
好谢谢搜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