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什么微信运动没有数据

头像
3242 次浏览 2018.12.14 10:16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8.12.14 10:41 回答

你好,造成没有运动数据有以下情况

1:本身手机没有自带感应功能无法支持运动数据

2:你的手机没有给微信相对应的权限无法读取你的手机自带感应

3:中毒,不过可能性很小

4:如果手机没有感应功能建议去买一个运动手环进行绑定手机就行了

5:你微信没有开通微信运动(搜索微信运动添加关注)

0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头像
2018.12.14 11:11 回答

方法一:

1、当微信运动刷新后步数还是显示为0,一种情况可能是在手机系统设置中关闭了微信应用访问,这样需要打开微信应用。以苹果手机为例,首先点击设置,接着再点击设置中的“隐私”按键。

2、进入“隐私”页面后,再点击该页面中的“运动与健身”按键。3、然后在“运动与健身”页面会看到微信这里是处于关闭状态的,点击打开微信右侧的按钮,然后回到微信运动页面刷新下排行榜,之后就能看到当天所走的步数了。方法二:

1、还有一种可能是在微信运动设置中关闭了记录运动数据,碰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点击微信运动页面右下角的“更多”,然后再点击“设置”。

2、进入“隐私设置”页面后,会看到页面顶部的“记录运动数据”处于关闭状态,点击“记录运动数据”按键。3、进入“记录运动数据”页面后,打开“记录运动数据”右侧的白色按键,待按钮变成绿色后,返回到微信运动主页,点击底部的排行榜,之后我们就能看到目前所走的步数了。

2
头像
2018.12.14 11:43 回答

年底了,整理吧,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