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索泰gtx760霹雳版ha和影驰950虎将2GDDR5那个好

请求高手看下 这俩个显卡 普通游戏 联盟 火线 之类的游戏 那个显卡速度会更快更好一些  耗电什么的无所谓 只要性能好就行
头像
匿名用户
3151 次浏览 2018.12.11 21:06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8.12.12 10:24 回答

       你好,索泰GTX 760 霹雳版 HA有2G显存和4G显存2个版本,如果只考虑性能,那不管是2G版还是4G版的索泰GTX 760 霹雳版 HA所用的GTX 760芯片的性能都是略低于影驰GeForce GTX 950虎将所用的GTX 950芯片。

搜狗问问

       3DMark 11的X模式下的跑分对比

GTX 760

搜狗问问

GTX 950

搜狗问问

其他跑分对比

搜狗问问

搜狗问问

2018.12.12 10:58 发表 追问 :
2018.12.12 11:09 发表 追答 :
2018.12.12 11:09 发表 追问 :
2018.12.12 11:22 发表 追答 :
2018.12.12 11:23 发表 追问 :
2018.12.12 11:33 发表 追答 :
0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头像
2018.12.11 23:28 回答

差别不是太大,但还是影驰950虎将强,毕竟相差两代,950这个低画质吃鸡都可以的,760霹雳版顶多也就低画质了

0
头像
2018.12.11 23:16 回答

肯定是GTX950性能要比760的好些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