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委婉、不失礼貌的拒绝人家的要求

头像
NO
3046 次浏览 2018.12.06 10:08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8.12.06 10:35 回答

看是拒绝什么事情来划分。

要是追求你的人,表示的话就要坚决的拒绝,不然别人还会认为有一丝丝希望,

后续还会接着追求你。

要是在一些日常的需要你帮助,但是你不想帮,那就可以用你手头上有其他事情,或者说

因为什么原因,这个事情我无能为力,之类的拒绝别人,他心理也会舒服些。

2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8.12.06 10:12 回答

我建议你:该拒绝就拒绝吧;斩钉截铁点,不要拖泥带水.

委婉处理,只有你自己知道是要拒绝,对于对方来说,有可能误解.

2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