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递小哥暴哭 上海快递小哥暴哭的原因是什么

头像
6846 次浏览 2018.11.19 11:01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8.11.19 13:41 回答

真实原因是和女朋友吵架了

以下为事件新闻原稿,供参考: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近日,一段快递小哥雨中暴哭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发布者称快递小哥哭泣,因其快递被偷。今日(11月19日),新京报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了解到,快递小哥当日在华师大三村送快递时因与女友吵架后站在雨中哭泣,并没有发生快递被偷的情况。

据拍摄者拍摄视频,一快递员站在车前边整理快递边哭泣。视频发布者称,上海一快递员冒雨送快递,一车快递被偷得没剩几件了,在雨中哭了20多分钟。

新京报记者今日从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获悉关于此事的情况通报。据介绍,11月18日,该视频广泛传播后,普陀警方快速介入调查。经查,视频拍摄地所属辖区长风新村派出所,近期并未接到过快递小哥报案称快递被盗的警情。11月19日上午,警方找到了视频中的快递小哥,据了解,快递小哥当日在华师大三村送快递时因与女友吵架后站在雨中哭泣,并没有发生快递被偷的情况。

目前,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已联系到视频拍摄者,其表示只看到快递员雨中哭泣,而所谓快递被盗是其个人推断,并已发布微博澄清。

其他回答 (2条回答)

头像
2018.12.06 20:45 回答

吵架了伤心

头像
2018.12.06 16:15 回答

只是和女朋友吵架了,伤心哭的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