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腰椎间盘突出采用哪种睡觉姿势好?

头像
1万 次浏览 2018.11.16 14:53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成都风湿医院 热线028-86117707成都华西风湿病医院 2018.11.24 10:16 回答

仰卧体位

睡眠,不外乎两种姿势,但是对于,腰间盘突出的人来说,仰卧体位,可以让患者身上的肌肉放松,减少腰部的压力,减轻痛苦。

侧卧位

这种姿势也就是中国人所说的睡如弓的姿势,可以消除腰部后伸,减轻腰部的疼痛感。

睡硬板床

对于腰间盘突出的人,对床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最好是选择比较硬质的床铺。增强对身体的支撑。

腰间保暖

除了腰椎间盘突出,突出的病人,注意腰部保暖,避免受寒,也是应得之事。

背部支撑

在生活工作当中,诺何时何地,我们处于何种知识都应该,脚背子的支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因为,只有进入身体的支撑,能减轻腰部的压力。

避免身体的过度扭转和猛然发力

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他们不论是在正常状态还是在,发病状态,都应当注意,搬取重物时,当弯腰屈膝,同时避免爆发式发力,这样会减轻疾病发作和避免疾病发作。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8.11.26 16:34 回答
仰睡,腰下面可以垫个小枕头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