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在梦里:梦想无价,给我再多钱也不卖!

这里是搜狗问问的采访专栏,请各位达人手下留情,不然我叫西瓜和梦梦打你们哦
头像
匿名用户
1万 次浏览 2018.08.10 16:30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头像
2018.08.10 16:41 回答

     

Hi,问问的小可爱们,偶是小问,好久不见,可曾想念?

听到了,我也想你们呐~~~~~

      

本期 随机采访 会是哪位小可爱呢?

     

当当当当

     

本期小可爱就是问问的达人——我活在梦里(也可以叫他晓明,你猜是哪个晓明)

查看晓明同学个人中心→我是晓明同学

          

晓明同学来到问问一年多了,他说能够坚持留在问问是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在帮助别人,至少对他来说是值得一谈的事情。

他说他的自制力不强,制定的目标总是拖延,还好最后坚持下来了。

他还说自己的梦想就算给再多钱也不会卖。因为梦想是无价的。

            

想知道晓明是哪个晓明吗?

        

和小问一起吃瓜,看晓明小可爱是如何撩小西瓜的。

        

彩蛋:文末附小可爱靓照一张~~~

        

                        

采访人:小西瓜

被采访人:我活在梦里(晓明)

       

           

自我介绍下呗,名字、年龄、城市、职业,快快从实招来

我活在梦里:我叫莫晓明,今年22,现居住在广西柳州市,目前在创业孵化基地做运营,不过我是一名专业的营养师。

小问:问问小姐姐们如果健身,可以咨询我们专业营养师晓明同学咩?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

            

说真的,你加入问问多久了? 我活在梦里:一年多了吧,算是问问的老人了,玩过之前的老问问,虽然小叮当离开了,但是错过的只存在于过去,我们终究是要面对未来的嘛。 小问:我不相信错过,我只相信缘分

              

你说,叮当、尾巴、梦梦和瓜瓜,谁才是你心尖尖上的那坨肉?

我活在梦里:……

小问:竟无语凝噎了么?晓明,当着瓜瓜的面,自然说瓜瓜的好话。至于,你心中真正的想法,私下来告诉小问,好么?

       

一开始,是什么契机让你加入问问的呢? 我活在梦里:一开始啊,就是觉得好玩儿。对问问题和回答问题比较感兴趣,有些事说给周围的人听,他们会不屑一顾,感觉我很奇怪。不过,重点倒不是我是怎么加入问问的,而是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小问:好玩儿?问问的小姐姐们快被你们玩儿坏了!

     

所以,你现在已经从情感问题中修炼出来了吗?

我活在梦里:情感问题青春期肯定会有嘛,但是后来我明白了,情感问题是不可能借鉴别人的。所以我也算是出师了,感谢问问帮助过我的问友们。

小问:所以,就只有小问一个人青春期没有情感问题吗?(摊手)

     

 

我在你身上看到了问问的传承,有点感动,你还记得当时帮助你的人的ID名字吗? 我活在梦里:我都不记得了,不过我觉得不需要记得他们,只需要继续帮助别人,传递下去就好了。 小问:传说中的塑料情谊???       

递上话筒,说说你在问问坚持下来的原因吧

我活在梦里:我能坚持下来,恰恰是因为周围的人都不在意的样子,让我感觉很难受。我认为自己在问问回答问题是在帮助别人,至少在我看来这是值得一谈的事情,可是周围的人的话题都是什么奖、什么专业、什么机会、上过什么电视、挣了多少钱……

我觉得这些东西可以聊天的时候说说,却不应该被当成自己的荣耀去到处炫耀。当下国内的很多大学生考虑的都有这样的问题。

国外的大学学生会主席推特上发布的都是组织了什么什么慈善捐款等等,他们觉得帮助弱小才是荣耀。

可能是教育不同(应试教育又要背锅),但是我觉得到了大学生已经需要明白自己做的什么以及什么方向才是对的。 我参加过2016第一届创业大赛,拿到了国家三等奖、自治区铜奖、我的创业项目的针对于特殊时期的人群,比如孕妇、老年人专业营养师配餐再配送上门,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的项目并未能开展。

有人想花十万买我的创业项目,我心寒的是,他们(朋友)都是问我为什么没卖,而不是说我为什么要卖。 梦想这种东西是出再高价钱我都不会卖掉的。

我感觉我真的不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定好的目标老是会延后,是个拖延症患者,不过还好我坚持下来了,而且我觉得我做的是对的。

小问: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梦想故,二者皆可抛?

     

价值观会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而变化,明兄你也别悲观,我相信我们年轻一辈会越来越敞亮的,虽然刚接触社会,容易被带偏,但未来会好的

我活在梦里:不过我觉得人的三观是相互辐射的,我只要坚持下去,说不定在某种程度上会对他们有一定的改变,也说不定会吸引到其他志同道合的人。

小问:是的,你已经成功引起了问问小姐姐们的注意。

     

咱们来聊聊,达人和专家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是谁? 我活在梦里:达人肯定是远远哥和三爷啦。我一进群他们就是大佬,其实当初我还跟远远哥有些误会,不过后来冰释前嫌,足以见得远远哥为人心胸宽广。

     

我觉得明兄是个性格很好的人,谁和你估计都吵不起来

我活在梦里:其实怎么说呢,我这个人其实很悲观,很多事情都考虑到最坏的,而且一般不求助别人,但是认识我的人一般都说我乐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也佩服自己,明明感觉很多时候都有无力惑,但是还是强打起精神,重新振作起来。

也不是最近压力大,有时候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结果,就算有结果也不是你立竿见影就能看得到的,但是我还是想试一试,还是想向我认为是对的方向上去努力一下,因为这样才不后悔吧。

小问: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最差的结果不外乎大器晚成。

      

你瞧,这气氛怎么这么严肃了,来一个轻松的话题,各用一个词形容下管理员们

我活在梦里:我觉得有你在,问问就会很和谐,很多事情或大或小你都可以和谐地处理好,如果说问问是一支曲子,那么你就是调音师,协调统一,棒棒的。

和梦梦虽然接触不多,但是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如果你是调音师,那么她就是气氛烘托师。

专家嘛,怎么说呢,少回答一些无意义的问题,有些甚至不是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即使专家回答得再好,问题指向并不明确,那也是不能给予采纳的。

小问:那么问问的专家达人就是音符咯,音符、调音师、气氛烘托师,缺一不可。

       

        

 最后彩蛋~~~爆照爆照爆照

             

       

             

 

本期采访就到这里啦,下次会是哪位小可爱被翻牌呢?

好期待~~~

            

下面才是今天的重点

           

作为问问的专家和达人,你们可能随时都会被小姐姐“翻牌”,如果被小姐姐看上,记住

          

不要矜持!

不要矜持!

不要矜持!

         

          

想主动被翻牌的小可爱,直接找梦梦和瓜瓜,你懂的,她们就喜欢主动派~~~~

     

    

以上,不要太想我呐~~~

其他回答 (4条回答)

头像
2018.08.23 21:19 回答

梦想 幻想 理想  我更愿意去理想没钱没本事梦想永远摸不到  当实现了理想 实现了梦想 才有闲工夫去幻想  别人的梦想有再多钱你也买不到别说买了可能见都见不到 自己的梦想再有好的梦想 怕是卖都买不掉 应为更本别人就买不了你自己的梦想 我梦想当歌星当警察当将军 当科学家  算了我还是好好的先完成理想实际点赚钱成家立业有自己的事业 理性思考一下  幻想呢每天睡觉的时候偶尔幻想一下什么外星人那 明天世界就毁灭啊就不用上班  还是洗洗睡了吧

头像
2018.08.15 13:07 回答

梦想是要有的,也是必然会实现的!

头像
2018.11.28 14:06 回答

今天可以翻我了不(抠鼻),其实我想看梦梦的生活照,想看的举爪爪!(坏笑)

头像
2018.09.13 17:15 回答

跟小西瓜点赞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