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惕!关于赌博,还有这些不为人知的陷阱!

头像
匿名用户
3万 次浏览 2018.08.02 15:09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8.08.02 15:31 回答

“跳楼的请排队自觉取号,炒股排左边,赌球排右边,既炒股又赌球请走VIP通道”。

搜狗问问

这是世界杯期间流传较广的一条段子。这届迷之世界杯,让不少人栽了一跤,也不少人小赚了一笔。朋友圈每天都有人输,还是有人每天拖着家里的矿准时下注。看似稀松平常。

      

但你知道,你其实已经违法了吗?

     

       

相信不少网友发现,世界杯进行到中程时,使用的多款购彩App出现了停售情况。

其实“互联网销售彩票”是违规行为。

搜狗问问

        

              

国家对通过互联网购买彩票有严格限制,2014年下半年开始,国家多次下发通知叫停互联网形式售彩票,国内彩票销售网站全面暂停彩票委托业务。

2015年八部委联合发文《关于制止擅自利用互联网销售彩票的公告》,再次重申互联网禁止擅自销售彩票。世界杯比赛的“胜平负”玩法是常见的竞彩足球玩法,“但只能通过实体的投注站进行购买”。

官方唯一认证的购彩渠道是去所在地的投注站进行购买,所以网上出现的这些购彩App和网站,都不是官方推出的。

            

目前这些在互联网上销售彩票的行为都是违规的。

               

           

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依托互联网构建起来的经济体系带给人们生活便利的同时,“互联网+赌博”也越来越多。传统赌场之外,兴起了大批各种形式的“网络赌场”。互联网赌博的形式可谓花样百出,让人防不胜防。除了真人在线赌博,还有时时彩,赌博游戏,赌博网站等,甚至微信群里发红包都可能成为赌博。

               

               

仔细梳理,网络赌博大致可分为以下四种:           

一、基于体育竞技、福利彩票的结果等进行外围赌博

如开头提到的世界杯期间球迷赌球。          

二、利用网站或app,通过直播方式把线下赌场搬上网络

如有“性感荷官在线发牌”的“线上赌场”

搜狗问问

                      

以及各种线上“娱乐城”。赌客只要注册个人账户并充值后即可参与赌博。

搜狗问问

         

前阵子,澳门线上赌场因给日本政府内阁人员发广告邮件的事还火了一把。说是某天日本政府内阁人员们的邮箱突然被来自中国的神秘邮件塞满,邮件内容只有一句话:[首次充值送18,第二次充值送28,送到你手软!]

搜狗问问

                         

一天之内邮件飙升到5w封,据说从内阁成员到众议院议员,几乎全部躺枪。议员们甚至还因此启用了备用电脑。日本政府一度怀疑这是来自中国的病毒邮件,顺着邮件打开网址,赫然一张图片引入眼帘:

搜狗问问

                      

不得不说这届网络赌场很突出

         

搜狗问问

         

            

三、不法分子恶意利用移动支付平台和网络红包衍生出的新型赌博形式

这种形式最早只是过年期间亲戚在微信群互相发包玩玩,不盈利,纯属娱乐。

         

搜狗问问

            

中期,就出现了类似庄家的人,有组织性,以盈利为目的。这就属于赌博范畴了。

类似这样:

     

搜狗问问

     

到现在,他们玩法多,团队化运转,软件程序化,利益链分工明确,已经建立了成熟完善的社群赌博产业链。社交网络已经是互联网赌博重灾区。

       

          

四、不法分子利用一些休闲游戏平台,通过盗号、外挂等非法手段获取大量游戏币,再设立赌博骗局吸引玩家以牟利。

如最典型的“德州游戏”。

搜狗问问

            

德州扑克本身就是一种带有“运气”色彩的游戏。

在一款名为“天天德州”的网游中,德州币是游戏中的虚拟资金,玩家以德州币进行下注,同时赢取相应的德州币。这就催生了利用盗号、外挂、“双簧”作弊欺诈等方式,加大自己在游戏中获胜的几率,大量盗刷和骗取玩家的德州币的不法分子。

        

一名曾在该游戏中输掉500万元人民币的玩家称,在游戏中,对方会“设局”,或利用外挂、或利用“双簧”,赢取玩家的德州币。

不得已,玩家只好花费人民币购买德州币,价格约为20个钻石换取2.15万元德州币,人民币2元可购买20个钻石。“你的德州币一输完,就有币商主动加你微信推销德州币”,该玩家表示,“币商”就是游戏里倒卖德州币的中间商,他们给出的价格比在官方购买要低,因此许多玩家选择在币商处购买德州币。同时,币商不仅出售德州币,还从玩家处回收德州币,自己则从中赚取差价。

             

由于游戏中的德州币可以通过人民币充值等方式购买,同时,官方对所有的游戏币都不提供回购,直接或者变相地兑换现金或实物,因此这些不法分子接着又以德州币与人民币在线下的双向兑换为幌子,诱导用户入局,利用差价和“汇率”牟利。

如此往复,不但让许多用户遭受极大损失,更违反了国家明文禁令,构成了赌博违法行为。

     

    

网上冲浪不安全啊,一个不注意就被安排了。

搜狗问问

         

             

网络越便利,戒赌就越难,陷阱无时不在,无孔不入,“性感荷官”用尽办法想给你发牌。当然,别以为传统赌场就好戒,他们也是在“想尽办法让你走进去,绞尽脑汁让你出不来”

传统赌场都有一套精密的计算分析方式和赔率方式,保证赌场和庄家只赚不赔。除此之外,赌场从房屋布局设计,到广告,休闲节目,无处不包含心理战术和暗示。

          

         

如某意大利地名度假区,娱乐场外的餐厅,顶棚是24小时的蓝天白云,就算在你宵夜的时候也会觉得时间还早,可以再搏杀几盘。

搜狗问问

     

            

度假区中免費表演最华丽或是香艳的节目都在赌场,也是为了把你留在里面,即使在等待表演开始时无聊也会玩几手。

搜狗问问

   

               

赌场的广告让屌丝也会自我感觉是贵族,例如某娱乐场的口号:在这里,你就是皇族。另一家又找贝克汉姆来代言,让你觉得赌钱不再是污烟瘴气的低层娱乐,而是生活品味。

搜狗问问

             

     

“想尽办法让你走进去,绞尽脑汁让你出不来”,就问你,怕不怕?

 

当然,赌徒难以走出赌场,大部分还是自身原因。既有心理原因,也有生理因素。

 研究表明,人在赌博时大脑内会分泌叫做“多巴胺”和“内啡肽”的物质,让人产生愉悦感、快感,从而渐渐对赌博产生依赖,使人上瘾。有很多赌上瘾的赌徒表示,即便知道会输钱,赌博的快感也会将他们拉回赌场。

搜狗问问

                       

赌博害人啊。

          

关于赌博有句老话:十赌九输,久赌必输。大多数人都不信,但科学告诉你,这是注定的输局。这句话,有两个科学依据。

           

           

Ø  赌徒破产理论

早在十九世纪就有概率论数学家提出了“赌徒破产理论”——即在“公平”的赌博中,任一个拥有有限赌本的赌徒,只要长期赌下去,必然有一天会输光。

 

为此数学家们还建立了赌博模型:收益率=赔率*赢的概率-1

搜狗问问

   

      

无论下注策略如何变化,这个公式是不会变的,只要赌的次数够多,结局也越接近这个计算值。

 所以为什么会输钱就很明显了,赌博的时候,收益明显是负的

           

此模型还有证明过程,将输或者赢的概率设定为50%,假设赌徒的初始资金是n,每赌一次或输或赢,资金分别变为n+1和n-1。一直赌下去资金变为0的概率是多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搜狗搜索一下。

无论你有多少钱,你用50%的概率赌下去,最后总是输光的。

      

科学告诉你,久赌必输。

搜狗问问

     

“久赌必输”的第二个科学依据,是大数定律。

    

    

Ø  大数定律

搜狗问问

        

雅各布·伯努利向你say hi

[雅各布·伯努利是最早提出并证明大数定律的人]

所谓大数定律,指的是随机事件的大量重复出现中,往往呈现出必然的规律。通俗地说,这个定理就是,在试验不变的条件下,重复试验多次,随机事件的频率近似于它的概率。偶然中包含着某种必然。

    

搜狗问问

           

人们常常错误地理解为,随机就意味着均匀。即:如果过去一段时间内发生的事件不均匀,大家就会以为未来的事情会尽量往“抹平”的方向走。也就是,如果连输几把的话,下一把赢面就会更大。

       

但并不是。它们是随机独立事件,输得越多,并不代表下一把你就赢的机会更大。

           

这也是赌徒谬论的来源。他们以为随机序列中一个事件发生的机会率与之前发生的事件有关,即其发生的机会率会随着之前没有发生该事件的次数而上升。 如重复抛一个公平硬币,如果连续多次抛出反面朝上,赌徒可能错误地认为,下一次抛出正面的机会会较大。

搜狗问问

                  

一旦陷入赌徒谬论,就已身临万丈深渊,及时止损?不存在的。这是大多数赌徒难以自拔的根源。

      

赌博是一种难以治愈的瘾癖。它鼓励人相信运气,而不是能力。许多赌徒都知道赌博的下场,他们也明白在未来,输的会比赢的多。但他们却没法把这种思路应用到下一局,下一个小时,他们总相信,在接下来的几场,他们能战胜统计学。他们总觉得,自己会是下一个幸运鹅,我能一夜暴富,我能一把翻身。

          

           

想要戒除赌博,仅靠自身意志和戒赌联盟是不够的,必须寻求医学干预与治疗。

且很多民间组织看似戒赌,实则诱赌。如著名的戒赌吧,一位已经退吧的吧友曾经发帖说,“来戒赌吧三年,我学会了怎么撸贷,怎么TX,怎么跑路。我能清楚说出哪些网贷上征信,从月入一万到负债累累。”。

大家一定要科学戒赌。

      

      

戒赌的疗法主要有六种:

1、绝望疗法———首先彻底断其赌资,不予供给;然后放任其输得山穷水尽,直至回心转意。

2、危机疗法———要让赌徒时刻担心赌博的危害后果,时刻意识到钱是用来买车、买房、娶老婆的,赌输了就要打一辈子光棍!

3、转移疗法———让其有事可做、心中有牵盼,忙个不停,不至于无所事事只想赌博;实在精力转移不了,就只有效仿霍元甲,闭门戒赌。

4、警示疗法———效仿古人“头悬梁、锥刺股”,在家里处处布满“戒赌”字画,时时警醒。

5、心理疗法———通过心理干预和心理按摩消除赌瘾。

6、自嘲聊法———给赌友取谐音名,诸如“勤开柜(取钱还账)”、“越汉深(越陷越深)”、“输死你娃”、“输得不亦乐乎”、“松下钱袋子”等,天天自嘲解闷、致其无脸再赌。

         

           

赌徒自身也需时刻注意以下几点:

1、还没戒的时候,手上尽量不要有钱。

2、结交良友远离损友,为自己构造一个尽量没有赌局的环境。

3、很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想明白一点: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哪怕刚开始的时候赢钱,赌博最终只会把钱输光,时时刻刻记得这点,天天提醒自己。

4、把时间用在比较有意义的活动上(经常上这个坛子骂骂WT也比去赌强),可以起到一定的分神作用(不会总想着赌)。

              

赌博是不真实的。

沉迷赌博时没有表,没有时间感,筹码就是个数字,感觉不像在拿自己辛苦挣的钱在玩游戏。赌徒会倾家荡产,会欠下巨额高利贷,会抛弃妻子四海为家,会在想给家人打电话,临拨出时却又放下。一生漂泊破碎。

        

        

严厉打击赌博,志在必行。

搜狗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深感肩上的社会责任。

从5月25日开始,开启了以清理网络违法犯罪信息为主旨的公益专项《汪仔益民行动》,目前已进行三期,本期为第四期。

                    

本期搜狗官方围绕“打击网络赌博”为主题展开了多项行动,对搜狗产品线上与“网络赌博”相关的有害数据进行了全面清理,为用户营造更好的搜索环境,同时,为打击网络赌博、净化互联网生态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在此,搜狗也呼吁广大网民为遏制违法信息传播助力,加入《汪仔益民行动》,与我们携手共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打造更安全、健康的互联网环境。

             

             

《汪仔益民行动》官方QQ群:

732757390

期待您的加入!

43

其他回答 (12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03.13 21:58 回答

楼主谢得真好,感谢感谢,受益匪浅啊。希望可以跟龙爷一起交流探讨下,更多的技巧。网赌的确水深,有楼主这个大神在再加上龙爷,天下无敌了,可卫星私聊龙爷((blongye99))

4
头像
2018.08.10 11:45 回答
赌博有什么技巧
0
头像
2018.08.07 17:18 回答
写的真好
1
头像
2018.08.06 11:29 回答

赌瘾更恐怖,倾家荡产的更快

6
头像
2018.08.06 02:58 回答
请问打麻将
4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