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何节制自己,让自己按时学习有什么APP可以推荐下吗?

头像
匿名用户
4万 次浏览 2019.03.18 15:56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9.03.18 16:15 回答

喜马拉雅app

网易有道词典

金山词霸·····

0

其他回答 (10条回答)

头像
2020.02.08 17:17 回答

这个还是挺多的,的,你要学习哪一类

0
头像
2019.12.11 16:28 回答

网易云词典,有道公开课,还有就是删掉手机里的各种娱乐性APP

0
头像
2019.06.29 09:53 回答

帮助做题的有:作业帮 快对作业 互助作业组 小猿搜题。。。。

还可以登录学而思网校

但是学习的自觉性不能是借助这些app还是要靠自己

0
头像
2019.04.18 08:59 回答

中国大学慕课还挺不错的~~

0
头像
2019.03.30 17:47 回答

喜马拉雅,企业微信,日事清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