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狗问问新上线问豆商城,到底怎么玩儿?

头像
2万 次浏览 2018.01.17 17:34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8.01.17 17:47 回答

又是一波好消息~搜狗问问·问豆商城顺利上线啦!

赶快跟上我的步伐,一起迅速了解下:问豆商城到底怎么玩儿吧

搜狗问问

1、什么是问豆商城?

答:问豆商城是搜狗问问用户用问豆兑换奖品的专属页面,可以兑换Q币、京东E卡以及丰富的实物奖品。

2、什么是限量兑换区、专家达人区?

搜狗问问

答:限量兑换区针对普通用户开放,普通用户可以选择限量兑换区内的礼品进行兑换;专家达人区针对问问的专家、达人用户进行开放,专家、达人可选择“限量兑换”和“专家达人”所有区域进行礼品兑换。

一、问豆介绍、获取规则

1、什么是问豆?                                                       

答:问豆是搜狗问问平台的专属虚拟货币,是广大用户在问问中帮助他人及其它贡献的虚拟回报。

2、怎么赚取问豆?                                                   

答:注册登录搜狗问问后,签到、完成每日任务、提问、回答、获得采纳等都可以赚取问豆,也可以通过参加搜狗问问的各类活动获得活动问豆。

3、怎么查询我的问豆?                                                   

答:登录搜狗问问后,在个人中心查询。 

搜狗问问

4、问豆可以转赠送他人吗?                                             

答:不可以。   

5、兑换限制           

答:每位用户当月在各个区域内只能兑换一次商品。例如,专家达人每个月可在专家达人区兑换1次,在限量兑换区兑换1次,普通用户每个月可在限量兑换区兑换1次。另外,抽奖和爱心卡这两种类型的礼物可不受限制进行兑换。

6、活跃度限制

答:用户活跃度满分分值为50分,当你的活跃值>38分时,即可兑换礼品;

搜狗问问(表格中“本周”指的是本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现在,“最近一周”指的是上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上周天24点结束。专家/普通用户的活跃值评判标准是回答行为,达人的评判标准是采纳行为哦~)

详细介绍可参考本链接:

http://wenwen.sogou.com/question/?qid=6336011984542566815&ch=ww.grzx.wdhdques

7、关于爱心卡

搜狗问问爱心基金是搜狗问问推出的长期公益项目,以“问豆”兑换“爱心卡”的形式,100问豆兑1元,当捐赠超过500万问豆时,我们将联系公益组织进行捐赠,将知识分享转换为爱心捐助,共建温暖和谐的社会!(不限制兑换次数,也不限制活跃度哦)

详细介绍可参考本链接:

http://wenwen.sogou.com/question/?qid=6346160526359725656

8、关于抽奖礼品

抽奖礼品是搜狗问问推出的特色项目之一。赢得这类礼品,需要您用问豆兑换抽奖次数,每兑换一次,您的中奖率可能越高哦 。(不限制兑换次数,也不限制活跃度哦)

二、问豆商城兑换规则流程

虚拟奖品

1、虚拟奖品兑换流程    

搜狗问问挑选奖品——进行下单——填写邮箱地址——查收邮件——兑换成功

答:【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获取问豆,参与任务、回答问题或获得采纳,即可获得相应的问豆;

第二步:选择礼物,在问豆商城选择心仪的奖品,用问豆兑换;

第三步:填写个人邮箱,根据提示填写有效信息;

第四步:查收邮件,获取兑换码;                                                                                                                              

实物奖品

2、实物商品兑换流程

搜狗问问挑选商品——进行下单——确认收货地址——提交订单——等待收货           

答:【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获取问豆,参与任务、回答问题或获得采纳,即可获得相应的问豆;

第二步:选择礼物,在问豆商城选择心仪的礼品,用问豆兑换;

第三步:填写收货信息,根据提示填写有效信息;

第四步:礼品邮寄

3、奖品什么时候邮寄?

答:每月1号,发上个月21号-31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每月11号,发当月1号-10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每月21号,发当月11好-20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1号、11号、21号这三天如遇上节假日,发货时间会依次顺延)

4、邮寄费用是谁付?邮寄有范围限制吗?

答:所有实物奖品的邮寄费用都由搜狗问问官方负责,邮寄时就会支付,收货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目前只支持大陆地区的实物邮寄服务;

5、收货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收货时请拆箱核对奖品是否正确、完好,核对无误后进行签收,签收后不进行补发和退换。如奖品有误或奖品出现破坏请拒收并拍照保存,及时向官方进行反馈。

三、违规作弊及处罚

1、什么是作弊?

答:违规作弊是指利用非正常手段获取利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利用作弊软件、程序漏洞等,获得问豆或其他利益和在问问平台发布大量无意义问答、进行错误标签转移或回答采纳的行为。

2、常见的作弊行为是哪些?

A.一人多号,采用小号提问,大号回答或采纳,且采纳内容低质;

B.完全抄袭、复制其他楼层网友回答的;

C.同一用户用相同的答案,对大量不同的问题进行回答的行为;

D.短时间内大量采纳同一用户的回答,则该情况下,提问者与回答者都将视为作弊行为;

E.标签转移类:转移标签错误、多次且重复对同一问题标签进行增加或删减、将不属于搜狗问问产品类问题转移至搜狗问问标签下,都将视作为作弊行为;

F.采纳了错误的回答;

G . 利用作弊软件、系统漏洞,盗刷积分商城兑换礼物的行为。

H . 机器判断为作弊的其他行为;

注:搜狗问问对作弊行为定义保留最终解释权。

3、对违规作弊行为的处罚是什么?

答:所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进行处理。对于作弊行为涉及到的所有相关QQ帐号,将酌情进行短期或长期封禁,情节严重者会被永久封禁,同时通过作弊行为获得的问问经验与问豆、奖品等,将被系统扣除作废,取消作弊相关责任人当月获奖/兑换资格。

附:

Ø对于行为非常恶劣的作弊用户,视情节严重程度搜狗问问有权对其进行120天到360天最高永久封禁的封禁惩罚,问豆也会最高进行清零的处罚,并列入黑名单,公示于搜狗问问官方社群。

Ø问问会不定期展开打击作弊的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的作弊定义和处罚细节可能会与上述的规则略有不同,具体可参考公告或处罚后的通知邮件。

4、举报倡议

欢迎各位问友通过举报共创公平问问环境,发现规则漏洞及作弊者请及时通知搜狗问问管理员,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官方邮箱:sogouwenwen@sogou-inc.com

27

其他回答 (15条回答)

头像
2019.03.15 17:30 回答

什么时候可以兑换问问小西瓜?

1
头像
2019.01.26 17:31 回答

问豆,就是虚拟的货币

0
头像
2019.01.05 18:09 回答

二千多豆,有什么可以换?

头像
2018.12.08 12:35 回答

又是一波好消息~搜狗问问·问豆商城顺利上线啦!

赶快跟上我的步伐,一起迅速了解下:问豆商城到底怎么玩儿吧

1、什么是问豆商城?

答:问豆商城是搜狗问问用户用问豆兑换奖品的专属页面,可以兑换Q币、京东E卡以及丰富的实物奖品。

2、什么是限量兑换区、专家达人区?

答:限量兑换区针对普通用户开放,普通用户可以选择限量兑换区内的礼品进行兑换;专家达人区针对问问的专家、达人用户进行开放,专家、达人可选择“限量兑换”和“专家达人”所有区域进行礼品兑换。

一、问豆介绍、获取规则

1、什么是问豆?                                                       

答:问豆是搜狗问问平台的专属虚拟货币,是广大用户在问问中帮助他人及其它贡献的虚拟回报。

2、怎么赚取问豆?                                                   

答:注册登录搜狗问问后,签到、完成每日任务、提问、回答、获得采纳等都可以赚取问豆,也可以通过参加搜狗问问的各类活动获得活动问豆。

3、怎么查询我的问豆?                                                   

答:登录搜狗问问后,在个人中心查询。 

4、问豆可以转赠送他人吗?                                             

答:不可以。   

5、兑换限制           

答:每位用户当月在各个区域内只能兑换一次商品。例如,专家达人每个月可在专家达人区兑换1次,在限量兑换区兑换1次,普通用户每个月可在限量兑换区兑换1次。另外,抽奖和爱心卡这两种类型的礼物可不受限制进行兑换。

6、活跃度限制

答:用户活跃度满分分值为50分,当你的活跃值>38分时,即可兑换礼品;

(表格中“本周”指的是本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现在,“最近一周”指的是上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上周天24点结束。专家/普通用户的活跃值评判标准是回答行为,达人的评判标准是采纳行为哦~)

详细介绍可参考本链接:

http://wenwen.sogou.com/question/?qid=6336011984542566815&ch=ww.grzx.wdhdques

7、关于爱心卡

搜狗问问爱心基金是搜狗问问推出的长期公益项目,以“问豆”兑换“爱心卡”的形式,100问豆兑1元,当捐赠超过500万问豆时,我们将联系公益组织进行捐赠,将知识分享转换为爱心捐助,共建温暖和谐的社会!(不限制兑换次数,也不限制活跃度哦)

详细介绍可参考本链接:

http://wenwen.sogou.com/question/?qid=6346160526359725656

8、关于抽奖礼品

抽奖礼品是搜狗问问推出的特色项目之一。赢得这类礼品,需要您用问豆兑换抽奖次数,每兑换一次,您的中奖率可能越高哦 。(不限制兑换次数,也不限制活跃度哦)

二、问豆商城兑换规则流程

虚拟奖品

1、虚拟奖品兑换流程    

挑选奖品——进行下单——填写邮箱地址——查收邮件——兑换成功

答:【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获取问豆,参与任务、回答问题或获得采纳,即可获得相应的问豆;

第二步:选择礼物,在问豆商城选择心仪的奖品,用问豆兑换;

第三步:填写个人邮箱,根据提示填写有效信息;

第四步:查收邮件,获取兑换码;                                                                                                                              

实物奖品

2、实物商品兑换流程

挑选商品——进行下单——确认收货地址——提交订单——等待收货           

答:【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获取问豆,参与任务、回答问题或获得采纳,即可获得相应的问豆;

第二步:选择礼物,在问豆商城选择心仪的礼品,用问豆兑换;

第三步:填写收货信息,根据提示填写有效信息;

第四步:礼品邮寄

3、奖品什么时候邮寄?

答:每月1号,发上个月21号-31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每月11号,发当月1号-10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每月21号,发当月11好-20号在商城兑换的礼品

(1号、11号、21号这三天如遇上节假日,发货时间会依次顺延)

4、邮寄费用是谁付?邮寄有范围限制吗?

答:所有实物奖品的邮寄费用都由搜狗问问官方负责,邮寄时就会支付,收货时无需支付额外费用;目前只支持大陆地区的实物邮寄服务;

5、收货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收货时请拆箱核对奖品是否正确、完好,核对无误后进行签收,签收后不进行补发和退换。如奖品有误或奖品出现破坏请拒收并拍照保存,及时向官方进行反馈。

三、违规作弊及处罚

1、什么是作弊?

答:违规作弊是指利用非正常手段获取利益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利用作弊软件、程序漏洞等,获得问豆或其他利益和在问问平台发布大量无意义问答、进行错误标签转移或回答采纳的行为。

2、常见的作弊行为是哪些?

A.一人多号,采用小号提问,大号回答或采纳,且采纳内容低质;

B.完全抄袭、复制其他楼层网友回答的;

C.同一用户用相同的答案,对大量不同的问题进行回答的行为;

D.短时间内大量采纳同一用户的回答,则该情况下,提问者与回答者都将视为作弊行为;

E.标签转移类:转移标签错误、多次且重复对同一问题标签进行增加或删减、将不属于搜狗问问产品类问题转移至搜狗问问标签下,都将视作为作弊行为;

F.采纳了错误的回答;

G . 利用作弊软件、系统漏洞,盗刷积分商城兑换礼物的行为。

H . 机器判断为作弊的其他行为;

注:搜狗问问对作弊行为定义保留最终解释权。

3、对违规作弊行为的处罚是什么?

答:所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进行处理。对于作弊行为涉及到的所有相关QQ帐号,将酌情进行短期或长期封禁,情节严重者会被永久封禁,同时通过作弊行为获得的问问经验与问豆、奖品等,将被系统扣除作废,取消作弊相关责任人当月获奖/兑换资格。

附:

Ø对于行为非常恶劣的作弊用户,视情节严重程度搜狗问问有权对其进行120天到360天最高永久封禁的封禁惩罚,问豆也会最高进行清零的处罚,并列入黑名单,公示于搜狗问问官方社群。

Ø问问会不定期展开打击作弊的专项行动,专项行动的作弊定义和处罚细节可能会与上述的规则略有不同,具体可参考公告或处罚后的通知邮件。

4、举报倡议

欢迎各位问友通过举报共创公平问问环境,发现规则漏洞及作弊者请及时通知搜狗问问管理员,共同努力一起成长。

官方邮箱:sogouwenwen@sogou-inc.com

0
头像
2018.12.05 17:20 回答

种什么得什么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