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

头像
匿名用户
4万 次浏览 2017.07.17 07:48 提问

最佳答案
由提问者、达人共同推荐

头像
2017.07.17 09:30 回答
搜狗问问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灵异说法

1.晚上阴胜阳衰,每个人有七分人气三分鬼气,晚上鬼气上升,此时照镜子也许会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2.半夜两点照镜子可能看到自己以外的人。

3.晚上照镜子时间长了,会觉得里面的自己越来越陌生,越看越不是自己。

4.照裂开的镜子,会被裂开的镜子吸进去。

为什么晚上不能照镜子——风水说法

  中国人很信风水,在风水中,镜子叫做“光煞”,用来避煞的工具。因为镜子可以改变光的方向,你会发现,有信风水的把镜子放在门,用来辟邪。但是镜子也可以冲正常的气,因此晚上需要补气的时候照镜子会造成气的流失。

注意事项

1.晚上是否可以照镜子,肯定是可以的,以上说法大家不要当真,信则有,不信则无。

2.如果有精神分裂症的朋友,建议晚上不要照镜子了。

3.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异常不要觉得诡异,都是有科学原理的。

20

其他回答 (27条回答)

头像
匿名用户
2017.07.17 08:01 回答

是老一辈定下的禁忌。是说    信者有,不信者无。“玄学”上,镜子是属阴,而鬼也属阴,所以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镜子的材料年数越久的,越看的清楚,这就是道家说的“万物皆有灵”  。  但这些都是迷信啦。

0
头像
2017.07.17 07:57 回答

那是迷信的说法

2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