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帮我看看这多肉是什么品种

头像
429 次浏览 2017.05.05 17:34 提问
5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11.21 20:31 回答

搜狗问问

仙女杯是景天科仙女杯属(Dudleya)植物的统称。仙女杯属是一类原产于加利福尼亚半岛至墨西哥地区的多肉植物,约有40个品种。

大多数品种叶片呈莲座状,叶表覆盖白色粉末,摸起来有磨砂质感。因为它们的原生地气候极度干燥,所以非常难以适应多湿的环境,栽培时注意保持通风。

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耐半阴和干旱,怕水湿和强光暴晒,无明显休眠期。生长期需要充足日照和足够的温差变化,长期放在荫蔽处的植株容易徒长,叶片稀疏。

最适宜气温15~28℃、日照良好、昼夜温差大的环境。

0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9.11.23 09:13 回答

桃美人、、、、、

0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