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佳答案的标准是什么呢?

头像
10万 次浏览 2017.04.26 18:0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7.04.26 18:09 回答

一、对于知识性问题如何回答?

当回答满足以下四点,那么您的回答将会有机会成为最佳答案!

(1)解决问题:回答并解决问题要问的内容

(2)层次清晰:回答的内容有理有据,逻辑清楚

(3)知识拓展:适当延伸回答的内容,对回答内容有一定补充阐述

(4)图文并茂:回答的内容图文并茂,让人有兴趣阅读

【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搜狗问问

二、对于开放性问题如何回答?

当回答满足以下三点,那么您的回答将会有机会成为最佳答案!

(1)阐述观点:首先对于该问题表达自己的一个观点

(2)发表意见:其次对于该问题引发的探讨,说出自己的见解

(3)总结陈词:最后对于自己所说的内容做一个简短的总结

【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搜狗问问

       如果大家的答案能包含上面说到的几点,那么恭喜您,您的答案已经很优质啦!如果觉得自己的回答还不够优质的问友们,希望这份总结能够帮助您以后回答的更好!

25

其他回答 (6条回答)

头像
2017.06.01 16:02 回答

人民说好才是真的好。

13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