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搜狗问问的用户活跃度,怎么判定呢?

头像
1万 次浏览 2017.11.30 14:44 提问
50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8.01.05 15:08 回答

哈罗~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下,

什么是问豆商城的用户活跃度?

我们要如何操作才能达到活跃标准?

大家看这里☟ ☟ ☟

问豆商城的用户活跃度是按照用户在问问中的近期操作行为来判断的,是衡量用户宝宝们近期是否活跃的重要指标;用户活跃度满分分值为50分,当你的活跃值≥38分时,即可兑换礼品;

搜狗问问

(表格中“本周”指的是本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现在,“最近一周”指的是上周一早上零点开始到上周天24点结束)

 举个例子:

2017-12-12(周二)这天,专家A要到商城兑换礼品:

当专家A最近的一次回答是2017-12-11(本周一)时,则他今天(周二)的活跃度=本周有回答=10,未高于38分不可兑换礼品;

当专家A本周一、周二连续两天都有回答时,则他今天(周二)的活跃度=本周有回答+当天有回答=20+10=30,未高于38分不可兑换礼品;

当专家A在本周一、周二、上周天都有回答时,则他今天(周二)的活跃度=本周有回答+当天有回答+最近一周有回答=10+20+8=38,可兑换礼品!

哇~用户宝宝们有没有看明白呢?

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活跃,在问豆商城中兑换到自己心仪的礼品哦~

么么哒~

59

其他回答 (32条回答)

头像
2019.04.14 14:39 回答

么么哒             么么哒 

1
头像
2019.10.09 11:59 回答

原来如此,知道了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08.02 15:45 回答

原来如此,多谢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9.04.21 12:54 回答

哦哦哦哦哦

0
头像
匿名用户
2018.11.24 10:21 回答

问豆商城的用户活跃度是按照用户在问问中的近期操作行为来判断的,是衡量用户宝宝们近期是否活跃的重要指标;用户活跃度满分分值为50分,当你的活跃值≥38分时,即可兑换礼品。

3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