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什么在中国移动退订咪咕视频但退不了,她说我被某种套餐的限制无法退订

头像
5893 次浏览 2017.09.16 07:35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7.09.16 08:10 回答

你好,这个就要看你现在使用是什么套餐的

套餐里面的捆绑的业务有没有这个的,如果是有的话那么是不能取消的

除非你把这个你现在使用的套餐都更换才可以的。具体的你要看看咨询下客服

什么套餐是不是一定要捆绑这个才行的。要不然你换套餐看看,选择套餐之前一定要了解

这个套餐有什么限制捆绑了什么业务等。

3

其他回答 (1条回答)

头像
2017.12.20 12:31 回答
移动是个坑    因为咪咕退订不了   我一家人的套餐划不来都不能换套餐    每个月交话费交的我心塞
13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