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佳答案的标准是什么呢?

头像
10万 次浏览 2017.04.26 18:07 提问

最佳答案
本回答由达人推荐

头像
2017.04.26 18:09 回答

一、对于知识性问题如何回答?

当回答满足以下四点,那么您的回答将会有机会成为最佳答案!

(1)解决问题:回答并解决问题要问的内容

(2)层次清晰:回答的内容有理有据,逻辑清楚

(3)知识拓展:适当延伸回答的内容,对回答内容有一定补充阐述

(4)图文并茂:回答的内容图文并茂,让人有兴趣阅读

【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搜狗问问

二、对于开放性问题如何回答?

当回答满足以下三点,那么您的回答将会有机会成为最佳答案!

(1)阐述观点:首先对于该问题表达自己的一个观点

(2)发表意见:其次对于该问题引发的探讨,说出自己的见解

(3)总结陈词:最后对于自己所说的内容做一个简短的总结

【我们来举一个例子】

搜狗问问

       如果大家的答案能包含上面说到的几点,那么恭喜您,您的答案已经很优质啦!如果觉得自己的回答还不够优质的问友们,希望这份总结能够帮助您以后回答的更好!

25

其他回答 (6条回答)

头像
2018.04.13 12:49 回答

学习了最佳答案的回答标准,希望努力提高采纳率帮助更多人;

3
头像
 
2018.03.27 18:51 回答

知道了。

1
头像
2018.03.23 14:37 回答

我认为回答问题的标准应该是这样的。

问题如:存包柜柜门出现故障怎么办?

回答如:一.分析排除故障原因。

             1.首先是使用排除法发现故障原因所在,检查电路确认电路是否出现问题,检查系统是否因为系统故障造成存包柜柜门无法打开?最终找到具体故障原因。

              2.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如存包柜系统出先问题,应使用存包柜管理员模式,进入存包柜管理后台,对包柜系统进行重置,最终解决问题。

              3.告诉提问者以后在遇到类似问题应该怎么办?如:存包柜问题解决文章http://www.lyqy888.com可供学习参考,今后楼主在遇到类似问题,可以直接去学习,并能够独立解决问题。

               4.应适当文图并茂,应详细描写图片内容具体步骤,帮助楼主解决问题。

               5.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望采纳,谢谢。

5
头像
2018.01.01 03:36 回答

不答题了可以撤销 专家吧? 还有怎么关闭问问的QQ弹窗通知?

0
头像
11
2017.09.01 20:46 回答

搜狗问问里的部分专业答案和最佳答案完全是错的!最严重突出的是集中表现在以姓名、绝句为条件的爱情藏头诗。那些诗根本不是绝句,连绝句都未搞懂甚至不知,结果答案竟然被评为最佳答案,有的还是专业回答!这种浮躁,不仅以讹传讹、会误人子弟!看看诗词网吧,我无语。

19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