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落 |分类:幽默笑话2011-01-07

男人的鸡鸡越大越舒服吗?为什么?

满意答案

宇文 2011-01-10
当然是越大越粗越好啊,那样插里以后高潮会来的更快

满意答案

热心问友 2011-01-08
不一定,只要技巧好能让你高潮就行
追问:
那大的鸡鸡可以填满我吗
回答:
可以

其他回答 (9)

□ 狗逼式� 2011-01-07
你怎么问这些阿,好友都看到了
涉世未深 2011-01-07
万事都没有绝对,这得看逼逼大小
热心问友 2011-01-07
是啊
热心问友 2011-01-07
请问你B大小?
追问:
逼逼很深的啊?
回答:
紧不紧啊?
追问:
逼逼很紧的呢
回答:
那你用手把你B扒开啊
热心问友 2011-01-07
你是用食指挖鼻孔舒服还是用拇指
整天问些无聊的问题,你不知道找个鸡鸡大的男人来试一下?
&孤星泪& 2011-01-08
不是的
第六感 2011-01-10
男人的弟弟越长越粗就越舒服,
0 2011-01-11
你找我试试不就知道为什么了!